神展開!他淚曝「雞蛋糕阿嬤」辛酸 真相曝光笑翻網友

▲誤會大了!心疼阿嬤無助賣雞蛋糕,結局神展開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誤會大了!心疼阿嬤無助賣雞蛋糕,結局神展開笑翻網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看到年老的阿公、阿嬤在路邊頂著烈日或寒風做生意,都會將資訊上傳至網路,希望能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幫助他們。有善心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po 出一名阿嬤辛苦賣雞蛋糕的照片,感嘆「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覺得好可憐,我要爆怨為什麼沒有人跟他買啊?」並呼籲大家多多發揮愛心,不料真相曝光才發現誤會大了,笑翻大批網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阿嬤獨自一人辛苦地賣雞蛋糕,相當心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從原 PO 上傳的照片可見,滿頭白髮的阿嬤獨自一人站在雞蛋糕攤販旁,雙手交握、直直地望著來來往往的路人,卻遲遲沒有顧客上門,臉上表情似乎有些無助。目睹這一幕,讓原 PO 又心疼又無奈,寫道「每次看到這種畫面都覺得好可憐~我要爆怨為什麼沒有人跟他買啊……我一個人的力量不足以換到阿婆的笑容……」。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在哪裡?有順路一定去買」、「有時候看到類似情景,都會默默鼻酸」、「阿嬤沒有準備椅子坐旁邊…這樣一天下來身體會受不了吧…」、「希望有人可以協助找一個比較適合擺攤的地方」,心疼辛苦賺錢的阿嬤。

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這名阿嬤並不是老闆,表示「這家生意超好的,不是這個阿罵在賣的」、「她不是老闆啦!老闆是一個比她還年輕一點的女士,這攤生意很好,不用再推了」、「可能是請阿嬤幫忙看一下,老闆去上廁所」;真相曝光後笑翻大票網友,直呼:「阿嬤意外爆紅啦!」

▲雞蛋糕攤販的老闆其實是一名媽媽,而非網友照片中的阿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