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失言後首露面 90度鞠躬道歉

▲WANNA ONE為播放事故鞠躬道歉。(圖/NEWS1、華納 , 2018.3.21)
▲WANNA ONE為播放事故鞠躬道歉。(圖/NEWS1、華納 , 2018.3.21)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國夯團WANNA ONE出道後人氣紅翻天,但也惹來不少風波,日前才有女Rapper陸智譚爆料與該團成員姜丹尼爾交往,事後被批謊話連篇,氣得她今(21)日表示經紀公司再不出面道歉,就要舉行記者會把真相昭告天下,除此之外該團前天也出現直播事故,意外公開抱怨沒拿到薪水、無法睡覺,還口出髒話惹來外界關切,他們11人稍早現身機場出發智利錄製音樂節目,紛紛90度鞠躬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ANNA ONE 19日因新專輯上直播節目《Star Live》宣傳,未料直播前的影片遭外流,成員們不斷抱怨不自由、沒拿到薪水、賴冠霖更公布粉絲車牌號碼,要求他們不要再到他們家,舉動引起高度討論,團名還連兩天登上搜尋榜冠軍,讓網友指責新人應該更加注意禮貌與言行。他們今也隨電視台出發智利錄製音樂節目,11人現身仁川機場並排排站,90度鞠躬,似乎是為惹出的事件道歉。

▲Wanna One出道以來爭議不斷,影片外流事件登上韓國熱搜榜。(圖/NOWnews資料照 )

除了直播事故,日前陸智譚爆料與姜丹尼爾交往,卻被批滿口謊言,惹來大批粉絲撻伐,她今天也在個人社群發文,透露事發後經紀公司YMC、CJ人間蒸發,無視她的一切聯繫,在美國還收到威脅,連她家人都不放過,更把WANNA ONE藏起來,不讓姜丹尼爾出來與她解決私事,怒喊若再不道歉,就要召開記者會把事情講清楚,她名字更登上搜尋第一,讓該團連三天負面新聞不斷。此外,Wanna One 韓語迷你二輯《0+1=1 (I PROMISE U)》今數位上架,4月20日正式發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