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達科塔芬妮慘遭遺棄 崩潰敲頭大哭

▲《溫蒂的幸福劇本》預告。(圖/威視,2018.03.21)
▲《溫蒂的幸福劇本》預告。(圖/威視,2018.03.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找來艾莉絲伊芙與達柯塔芬妮,飾演一對因分開居住而互相誤解的姊妹,在媽媽過世後,一直相依為命的二人,因為飾演姊姊的艾莉絲伊芙,在結婚後產下新生兒,擔心自己無法像過去那樣,全心照顧好患有自閉症的妹妹,只好將飾演妹妹的達柯塔芬妮送往教養院住宿,因此帶來諸多的不諒解與爭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場艾莉絲伊芙到教養院,探視達柯塔芬妮的戲,當達柯塔芬妮再次問及自己什麼時候能回家,吐露自己很想看看侄女露比時,艾莉絲伊芙不加思索的秒回絕,讓達柯塔芬妮陷入喃喃自語的絕望中,甚至出現敲打自己頭及大聲哭喊等崩潰舉動。

這場姊妹礙於立場,彼此傷害拉扯的戲,二人演來情緒滿分,讓觀眾看了相當不捨與鼻酸,而艾莉絲伊芙也回應自己在看劇本時,就對這場戲印象深刻,原來她的奶奶因為罹患阿茲海默症,住在療養院多年,家人們每次前住探視時,奶奶都會不斷地說想要回家,她相當能明白照顧者的感受與為難。

▲艾莉絲伊芙飾演照顧自閉症妹妹的姊姊。(圖/威視,2018.03.21)

36歲的艾莉絲伊芙,出道時以性感火辣的身材聞名,更曾在影集《慾望城市2》中演出全裸的性感保母,近年則收起美胸,陸續挑戰不同角色展現演技,在《藥命真相》、《紐約愛未眠》都有亮眼的表現,這次在《溫蒂的幸福劇本》中,與達柯塔芬妮更有多場糾結的親情內心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