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CP明日開打 12支戰隊爭奪「最強」頭銜

▲12支戰隊代表齊聚賽前記者會,準備爭奪太平洋賽區第一季的最強戰隊頭銜。(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1)
▲12支戰隊代表齊聚賽前記者會,準備爭奪太平洋賽區第一季的最強戰隊頭銜。(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1)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2018 年《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 (Overwatch Contenders Pacific,簡稱 OWCP ) 第一季賽事將於明 ( 22 ) 日重返台北暴雪電競館。在連續五周的例行賽與三周的季後賽中,粉絲將可一睹來自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澳洲、泰國及新加坡共 12 支戰隊的精采對決,爭奪太平洋賽區第一季的最強戰隊頭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明( 22 )日將正式在台北暴雪電競館展開首場賽事,首戰將由來自韓國的 Talon Esports 對上新加坡 Chaos Theory,另外還有包括來自台灣的 LogitechG ABANG、 Machi Esports、韓國 Dentonator KR 、香港 Hong Kong Attitude、澳洲 Blank Esports、日本 YOSHIMOTO ENCOUNT 與泰國 BAZAAR、Mega Esports、 Oneshine Esports 等 10 支戰隊相互爭奪太平洋賽區最高頭銜。

今( 21 )日暴雪娛樂特地邀請到12支戰隊代表舉辦賽前記者會,暴雪娛樂台灣、香港、東南亞董事總經理陳博一表示,於追求卓越的《鬥陣特攻》職業選手來說,參加《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是重要的里程碑,多事隊伍也是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只為追求電競夢想,祝福每支戰隊都能獲得勝利。

▲暴雪娛樂台灣、香港、東南亞董事總經理陳博一。(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1)

韓國 TLN 表示,隊伍是全部韓國人組成,溝通上沒有障礙,且每位選手都是經過嚴格練習來準備成為職業選手,目標當然是拿下冠軍。覺得同為韓國隊的Dentonator 是實力最強的隊伍。

▲韓國TLN代表BUTEUK。(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1)

香港 HKA 提到,經過強化團隊溝通和練習後,認為自己的實力強度勝上層樓,面對大魔王 Dentonator 應該可以拚拚看,並且會盡量拿下每一場勝利。隊伍方面很比較在意新加入聯賽的韓國隊 Talon,很期待與他們交手。

澳洲 BLK 表示,很榮幸可以再次被邀請到 OW 相關賽事,雖然成員與前兩季的OPC隊伍有些變動,不過還是有信心拿下勝利。另外提到雖然閃電狼與 AHQ 老面孔退出,但面對別的全新隊伍反而覺得比賽會更精采。

泰國 MGA 指出,隊伍全部都是泰國人,希望能透過這次比賽讓觀眾更加了解他們,也會努力打出最好的成績。覺得HKA是他們最大對手,表示因為他們的教練相當厲害,知道各項弱點,相當期待跟他們對戰。

台灣 M17 坦言,隊上找了新的韓國副坦和輸出,雖然一開始在溝通上會有點問題,不過經過時間的磨合後也表現越來越好,加上每個人單兵實力都很強,能好好發揮默契的話有信心打出很好的成績。比較在意的是 BLK,希望能一起在季後賽交手。

▲台灣 M17 代表 Restya 。(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1)

作為日本唯一隊伍, YE 表示他們隊伍幾乎沒有跟其他戰隊交手過,覺得每個戰隊都是非常強勁的對手,不過特別希望跟台灣的 ABANG 交手,之前曾在練習在中隊上,希望這次能一起在舞台上對決。也希望能透過這次比賽了解到自己戰隊的實力。

▲日本 YE 代表 Mason 。(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1)

除了上述原先就曾參加過 OPC 的 6 支隊伍,這次 OWCP 更加入了通過選拔賽與公開賽的6支全新戰隊,其中有許多隊伍都是首次來到台北。泰國的三支戰隊 OSE 、 BAZ 和 XVE 都表示,很喜歡台灣涼涼的天氣,也都想嘗試看看麻辣鍋。在實力上覺得 3 支隊伍都很相似,差別只在風格不太一樣。

▲泰國OSE代表GUN。(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1)

而韓國 DTN 是本次 OWCP 冠軍熱門候選隊伍,更被 5 支隊伍點名是覺得最難纏對手。 DTN 則謙虛表示不會覺得自己是最強隊伍,他們團隊練習也很順利。最想交手的是 HKA ,聽說隊內的 Moowe 是實力很強的選手。

▲韓國 DTN 代表 Modern(圖/記者顏大惟攝,2018.03.21)

新加坡的 CT 也是首次參與大型比賽,也和日本一樣是第一國家隊伍。 CT 表示新加坡休閒玩家佔大多數,因此平常練習的機會也比較少,這次比賽是了解其他隊伍的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也提到先前在公開賽對上 DTN 輸的一蹋糊塗,這次網在交手一次看自己進步的程度。

台灣的 LGB 則整隊都是台灣人, LGB 坦言一開始只是好朋友組成去打暴雪舉辦的公開賽,後來發現成績不錯就進一步嘗試有沒有機會打職業賽。由於出身業餘,因此在各種資源都比職業戰隊差很多,打進職業賽後也針對心態去做調整,這次也準備了很多不同的東西想在比賽中呈現。

2018 年《鬥陣特攻》太平洋職業競技賽例行賽將持續五周,並於每周四及周六下午 5 時至 11 時開打,每日皆為三場賽事,粉絲可購買 100 元的一日票至台北暴雪電競館觀賞賽事,或是透過官方直播頻道或 twitch 繁體中文頻道線上收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