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庭兒子盪鞦韆摔斷手  曾國城:人肉炸彈

▲岳庭兒子盪鞦韆摔斷手。(圖/中天提供 , 2018.3.21)
▲岳庭兒子盪鞦韆摔斷手。(圖/中天提供 , 2018.3.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岳庭、侯昌明以及陳安儀在22日播出的中天節目《金牌大健諜》,大聊「寶貝說不出的健康事」,不少來賓懷疑家中寶貝過動,該節目情報員韋汝透露兒子兩、三歲時,家裡的貓都會閃得遠遠的,岳庭還自爆兒子因為太好動,直接把手摔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岳庭6年前跟法籍老公移居普吉島,育有2個兒子,她說小兒子非常好動,有次在學校橫衝直撞,完全不顧身後有沒有人,就用力把門關上,害後面的小朋友手被夾到。她還透露,小兒子出去玩超愛跳上跳下,像隻猴子,牽都牽不住,曾國城聞言表示:「孩子的表現和媽媽關係密切,媽媽是暴動的,就像妳是人肉炸彈。」岳庭笑答:「對,所以剛剛我對著你講有點心虛。」

▲曾國城稱岳庭是人肉炸彈。(圖/中天提供 , 2018.3.21)

岳庭透露,他們現在住在海邊,但兒子竟然不喜歡沙,有次他在家門口樹下玩盪鞦韆,想越過沙灘直接盪到海中,結果卻掉在沙上摔斷手,讓她啼笑皆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