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志翔求婚成功 年底辦婚禮娶小12歲女友

▲馬志翔(左)將在今年底舉行婚禮。(圖/翻攝馬志翔IG,2018.03.21)
▲馬志翔(左)將在今年底舉行婚禮。(圖/翻攝馬志翔IG,2018.03.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3月1日才度過40歲生日的馬志翔,馬上傳出好消息,今(21)日在IG發表他已經求婚成功的喜訊,並透露將在年底舉辦婚禮,把28歲的魯凱族女友娶進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志翔近二年受訪,一直強調想結婚生子,今年1月更大方表示,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把女友娶回家,果然今天就在IG寫下:「感謝主,在魯凱族的傳統儀式與家人祝福之下,我求婚成功了。把這分喜悅分享給大家!(超級緊張的)。」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馬志翔的未婚妻也在IG寫下:「兩個族群的融合(應該不只兩族),文化上的差異因為有神的愛讓我們能互相包容,這不就是一家人嗎!感謝每個參與的人,也感謝每個祝福!我們婚禮見!(可以準備表演了)!」馬志翔是賽德克族。

馬志翔也表示和女友的關係很穩定、個性互補,而且她對自己鼓勵有加。而在分享求婚喜訊之後,包括導演陳玉勳、好友王伯傑、隆辰翰,以及曾演出他執導電影《KANO》的葉星辰、謝竣倢等人,也都留言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