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級英雄來了!迪士尼樂園擴建 3大漫威園區登場

▲漫威迷注意!迪士尼樂園擴建,3大漫威英雄園區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
▲漫威迷注意!迪士尼樂園擴建,3大漫威英雄園區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迪士尼樂園,日前才傳出預計在東京打造第 3 座主題樂園「迪士尼天空」(Disney Sky),近日又宣布將在美國加州、巴黎、香港擴建漫威英雄主題園區,消息一出令大批粉絲相當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州迪士尼樂園預計將目前《蟲蟲危機》園區替換成《星際異攻隊》,並加入蜘蛛人等英雄人物,升級成為超級英雄融合宇宙、銀河元素的主題園區,屆時可享受和鋼鐵人、蜘蛛人組隊,體驗沈浸英雄世界的快感;而香港迪士尼樂園在 2017 年搶先開放全球第一個漫威主題遊樂設施「鋼鐵人」,之後將會再增加蟻人和黃蜂女。

巴黎迪士尼樂園除了開闢《復仇者聯盟》特色園區,也計畫推出熱門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和《星際大戰》相關主題,並打造出一個人工湖泊作為連結 3 大新園區的表演場地。華特迪士尼公司現任董事長巴布·艾格( Bob Iger )對此樂見其成,坦言這是自迪士尼 1992 年開業後「最野心勃勃的發展之一」,預計將於 2020 年後分段推出。

▲迪士尼預計在加州、巴黎、香港 3 座園區擴建漫威英雄相關主題。(圖/翻攝自 Disneyland Paris 臉書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