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妮剛認愛李玉璽 立刻與別人偷約會

▲風田載溫妮在沙灘奔馳。(圖/八大提供 , 2018.3.21)
▲風田載溫妮在沙灘奔馳。(圖/八大提供 , 2018.3.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男團SpeXial成員風田日前為八大節目《娛樂百分百》的「風田好瘋癲」單元,錄製浪漫海邊約會一日遊,製作單位特別依照他喜歡的類型,邀請嬌小可愛的溫妮擔任嘉賓。由於外景拍攝當時,風田並不知道對方的感情狀態,近日獲知溫妮公開認愛,他除了大方獻上祝福,還不忘對李玉璽喊話:「抱歉調戲你的女友,因為那是節目效果,希望你可以理解,祝你們幸福。」他笑稱節目單元應該改成「風田好風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風田模仿偶像劇中的情節,騎摩托車載溫妮在沙灘上快速奔馳,還以日本暴走族的姿態瘋狂甩尾,把她嚇得驚聲尖叫,連忙抓緊他,「她抓緊我衣服的時候,覺得好可愛。」他除了瞬間有心動的感覺,更坦承那是當天外景最幸福的時刻。一日甜蜜約會的尾聲,風田擺脫偶包,穿上露出臂膀和肚子的舞衣,搭配誇張的頭飾,賣力扭腰擺臀取悅女主角,還瘋癲地問她:「我有沒有很漂亮?」讓溫妮笑翻。

▲風田穿露肚子的服裝跳舞。(圖/八大提供 , 2018.3.21)

此外,風田安排了一頓大餐犒賞嘉賓,只是愛搞笑的他在用餐前,突然一本正經的出難題給溫妮,指定她要先和自己共吃一根薯條,隨後又對著鏡頭,帶著哭腔激動地解釋,「這是工作!溫妮的粉絲千萬不要生氣。」他的情緒轉折超大,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