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錦首度現金減資2.5元 加現金股利5元 共發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連接器樞紐廠信錦 (1582-TW) 董事會決議,將進行首度現金減資,預計減資 25%,等於每股退還股東 2.5 元,加上也將配發每股現金股利 5 元,合計將發 7.5 元,創新高。以今 (21) 日收盤價 66.3 元計算,現金殖利率 7.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錦表示,考量公司成長穩定,營運資金充足,為提升股東權益報酬率及調整資本結構,強化資金運用效率以利長期發展策略,決定進行現金減資。減資後資本額將從 16.5 億元,降至 12.4 億元,每股淨值將從 36.2 元提升至 48.3 元左右。

另外信錦也決議配發每股 5 元現金股利,與去年每股稅後純益 5.42 元計算,配發率達 92%,也創下信錦最高配發率。

信錦 2017 年合併營收為 88.7 億元,年減率 3%,營業毛利率約為 23.1%,信錦表示,主要與開發高階機種、調整產品組合以維持穩定獲利、輔以強化生產效率有關,另外控管費用也嚴控開銷,營業利益為 12.2 億元,年增率 3%,不過受到業外遭受匯率波動的不利因素影響,稅前盈餘為 12.2 億元,年減率約 10%,稅後純益約為 8.7 億元,年減率 4%,以可轉債稀釋後新股本計算,每股稅後純益為 5.42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