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養女愛上同個男人 女星為情試圖殺害幼時玩伴

▲朴世榮(右)劇中壞的徹底。 (圖/中天 , 2018.3.21)
▲朴世榮(右)劇中壞的徹底。 (圖/中天 , 2018.3.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由白珍熙、尹賢旻、錢忍和、朴世榮、都想友等人主演,劇情圍繞在家庭、愛情、企業競爭的主軸下,女主角與母親申德藝努力修復失去的家庭與母女關係,進而發展出年輕人力爭上游的奮鬥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白珍熙與尹賢旻也在該劇拍攝完後假戲真做,關係從朋友昇華情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出自於電視劇《妻子的誘惑》編劇金順玉之手,劇中也塑造了「超級惡女」角色吳慧賞(朴世榮 飾),她從小因虛榮心作祟,隱瞞並取代了琴四月(白珍熙 飾)的身分,長期欺壓被誤認為養女的琴四月,成年後又因擔心身世曝光,加上與對方愛上同一個男人,進而做出許多離經叛道、心狠手辣的惡事,不只多次試圖殺害自己的育幼院同伴,連自己的生父、養父都能加害,壞到骨子裡的演技讓觀眾又愛又恨。

▲吳慧賞(右圖右)與琴四月愛上同個男人。(圖/中天 , 2018.3.21)

近期韓劇愛玩「身世梗」,該劇中光是DNA親子鑑定的戲碼就超過3場,墜崖、墜樓、車禍、綁架等戲劇化橋段也貫穿全劇。而白珍熙劇中用她善良與樂觀的人生態度,積極戰勝坎坷的身世考驗,與生母、養母間的親情對手戲,也備受不少戲迷喜愛。《我的女兒琴四月》4月2日起平日晚間6點在中天綜合台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