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閎稱五熊「親密好友」 邵翔自爆還沒向小蠻求婚

▲左起邵翔、廖奕琁、葉星辰以及子閎,四人大跳抖肩舞。(圖/三立提供 , 2018.3.21)
▲左起邵翔、廖奕琁、葉星辰以及子閎,四人大跳抖肩舞。(圖/三立提供 , 2018.3.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周日新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今(21)日舉辦演員卡司發布會,主要演員葉星辰、子閎、廖奕琁及邵翔四人都出席了,該劇被形容是一部高顏值偶像劇。子閎2017年12月被直擊與五熊約會看電影,他承認兩人是「很親密的」好友,他更讚女方滿滿正能量。邵翔與小蠻交往4年多,雖然坦承還沒求婚,但不否認會在小蠻30歲前結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翔表示跟小蠻的感情很穩定,但還沒求婚過,對於是否在小蠻30歲前將她娶回家?他沒有給予正面回應,據了解,女方現在28歲,如果打算30歲結婚,期限只有2年。子閎雖然是首次參與三立偶像劇演出,但在最短時間已跟葉星辰打成一片,她形容自子閎很瘋狂,兩人初次見面就拉著她大跳抖肩舞,不過這一跳也讓兩人距離拉近,而葉星辰對子閎的第一印象竟然覺得他是小屁孩。

▲左起邵翔、廖奕琁、葉星辰以及子閎主演《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圖/三立提供 , 2018.3.21)

難怪子閎會說自己沒偶像包袱,因為劇中角色跟他一樣都很瘋癲,他拿自己與張立昂相比,笑說:「我們皮膚一黑一白。」在他眼裡的張立昂則是,「有趣但悶騷,有小孩一面。」他記得兩人初次見面,自己就去摸張立昂的耳朵,讓對方不知所措,只能盯著子閎看,他超糗地說:「我有病,才會去摸他耳朵。」面對葉星辰,他也難忘她當時的表情,「她就是一臉嫌棄人的模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