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家送這種家具讓準新娘氣炸 網:不要可以送我

▲女網友抱怨男友父親未經他們同意就送了一套紅木家具,為此跟男友吵到鬧分手。(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
▲女網友抱怨男友父親未經他們同意就送了一套紅木家具,為此跟男友吵到鬧分手。(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結婚是喜事,但籌備婚禮到佈置新房的過程中多少會有摩擦,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抱怨,原本說好新房的裝修風格由兩人自行決定,但男友父親卻突然送來一套紅木家具,兩人因此吵到鬧分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義烏十八腔」論壇近日出現一篇文章,一名即將和男友結婚的女網友發文,表示最近正在裝修房子,本來兩家說好新房的裝修風格、家具都由兩人決定、購買,但男友的父親卻突然說要幫忙買家具,直接運來了整套紅木家具,讓該名女網友無奈地說「想要一個自己喜歡的房子有那麼難嗎?」

「誰接受得了家裡放這種家具啊!」女網友抱怨,自己為了這件事非常生氣,但跟男友提出想退回家具,折現後自己買的建議後,男友卻不肯,說她不懂事、不給未來公公面子,兩人吵到鬧分手。

▲女網友抱怨男友父親未經他們同意就送了一套紅木家具。(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

對此,有網友表示能理解女網友的想法,坦言老人家跟年輕人的眼光真的差很多,「老年人喜歡這顏色、這類裝修,對於年輕人來說,真的只能呵呵了」、「他們覺得很洋氣,年輕人看來這些真的沒法看」;也有網友認為不是家具的問題,而是男方沒有尊重女方。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紅木家具耐用且要價不斐,直呼「身在福中不知福啊,這麼好的家具」、「這是紅木家具雕刻純手工製作」、「這個不便宜的」、「紅木好呀,不要可以送我」、「紅木家具好好用是可以傳世的,你公公真是用心良苦」。

▲不少網友認為紅木家具耐用且不便宜。(圖/翻攝自「義烏十八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