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給的「保健補品」險害死寶寶 孕婦嘆:怎麼尊重她?

▲印度一名醫師預測孕婦會產下女嬰,未料孕婦產下男嬰,醫師擔心名譽受損竟剪掉男嬰生殖器。(示意圖/資料照片)
▲印度一名醫師預測孕婦會產下女嬰,未料孕婦產下男嬰,醫師擔心名譽受損竟剪掉男嬰生殖器。(示意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間相處可說是一門學問,但若遇到這樣的婆婆,妳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婆婆在懷孕期間給她聲稱「補身體」的保健食品,不料吃下去後肚子卻痛得很詭異,才發現這東西會導致「子宮收縮」,讓她傻眼驚呼「要害死我小孩嗎?」並心寒嘆「不知道怎麼把她當自己婆婆尊重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婆婆在她和老公打算結婚時,就斷定夫妻倆絕對是『有了』,還冷言冷語酸「妳確定有了?不要讓我們白開心喔!」結婚之後真的懷孕了,婆婆非但不聞不問,就連狀況不好需要安胎時,老公、公公都要她好好休息,婆婆卻僅淡淡的說「要好好工作賺錢,在家吃閒飯不好」,絲毫不關心媳婦的身體。

直到最近,婆婆稱要拿「補身體的」給原 PO 吃,要夫妻倆回家一趟,怎料她吃了一點後,卻感到一陣詭異的肚子痛,上網查才發現這東西會導致子宮收縮,讓她激動直喊「講白一點是什麼呢?流產!流產!流產懂嗎?」

老公對此解釋,由於「長孫」是他們的小孩而非其他兄弟的,婆婆才會感到心理不平衡,但卻讓原PO相當不解,質疑「就因為這樣就要害死我小孩嗎?」並坦言,婆婆一向不疼老公、偏心其他小孩,因此每年過節送禮、噓寒問暖樣樣都沒少,如今發生這樣的事,也令她心寒又無奈,感嘆「現在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把他當自己婆婆尊重了」。

對於婆婆的行徑,網友紛紛直呼太誇張,「後宮甄嬛傳翻版?」、「不用尊重啦,現在已經不是民國 40、50 年代了,只要妳不口出惡言就很夠了」、「果然最毒婦人心」、「超扯!如果是我無法接受」、「孩子出生後也要防範,太恐怖了」;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長孫』應為長子的長子,但若此事為真,那這位婆婆真的夠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