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團「猴子把戲」來台賣周邊 驚見臭豆腐跟珍奶?

▲猴子把戲把台灣風情畫在徽章上。(圖/avex taiwan , 2018.3.21)
▲猴子把戲把台灣風情畫在徽章上。(圖/avex taiwan , 2018.3.21)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日本搖滾樂團「猴子把戲 MONKEY MAJIK」睽違兩年推出全新專輯《enigma》,目前正在舉行日本巡迴演唱會的他們,也將於4月7、8日在Legacy Taipei以及後台BACKSTAGE CAFÉ舉辦演唱會與見面會。對台灣熟門熟路的他們,此次也在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中推出台灣限定版本徽章,由四位成員分別親手畫出了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事物,其中MAYNARD以「臭豆腐」、BLAISE以「颱風」、TAX以「小籠包」、和DICK以「珍珠奶茶」作為代表設計,笑翻台灣樂迷直喊一定要收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猴子把戲的最新專輯《enigma》名稱意味著「神秘、謎」,以他們獨特的風格描繪出團員們腦中對「日本」的概念,也靠著巡迴日本47都道府縣的演出,看盡了日本各處後,才選擇用此次專輯名稱來代表他們眼中的日本。該專輯台壓版確定在4月7日的活動現場發行,目前已數位上架。

▲猴子把戲下月來台開唱。(圖/avex taiwan , 2018.3.21)

「猴子把戲2018台北演唱會MONKEY MAJIK IN TAIPEI 2018」確定於4月7日在Legacy Taipei舉辦,票價分為「VIP套票-台幣2,600元」,凡購買者可於活動結束後參加擊掌會,並獲得親筆簽名特製紀念票;「一般票-台幣1,800元(現場價為2,000元)」,以及「雙人套票-新台幣2,600元」,該活動門票熱賣中,他們也將在演唱會隔天於後台BACKSTAGE CAFÉ舉辦見面會,粉絲請至售票系統及愛貝克思官網、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