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棒聯賽/表哥是陳鴻文 北科「巨怪」連懿偏愛王建民

▲北科附工連懿。(圖/吳政紘攝)
▲北科附工連懿。(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高雄報導

跟隊友相比高快一個頭,身高193公分的北科附工「巨怪」投手連懿,有知名的表哥陳鴻文,而球速可達140公里的他,未來有機會跟上表哥的腳步,持續往旅外「美」夢前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參加Nike訓練營,連懿的好身材就被王建民等球員讚嘆不已,尤其他現在才高二,未來還有機會長,成為台灣的「巨怪」。

連懿表示:「我最欣賞王建民,因為他過去在大聯盟的表現很有霸氣。」

而擔任先發的連懿,希望在這次木棒聯賽可以有完投表現,也希望不要受傷,幫學長打完最後一次的木聯,沒有遺憾往前進。

由於表哥目前在澳職打布里斯本俠盜隊,未來也有機會加入富邦,連懿認為自己雖然也想打職棒,不過能有機會旅外,自己會先考慮,畢竟要被國外球隊相中也實在不容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