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雪乳「包夾」女嬰照網瘋傳 背後故事藏洋蔥

▲Echo(短髮者)與好閨密邱默默(長髮者)一同撫養孩子,背後故事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專頁)
▲Echo(短髮者)與好閨密邱默默(長髮者)一同撫養孩子,背後故事感動不少網友。(圖/翻攝自「我和兩個媽媽」臉書專頁)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張兩名美女裸上身擁抱女嬰的照片在網路上廣為流傳,引起不少男性網友暴動直呼想當那名嬰兒,但其實在那照片背後,藏著一段滿是洋蔥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一名女子正是女嬰的親生媽媽,她叫 Echo ,今年 27 歲,與好閨密邱默默創立了「我和兩個媽媽」臉書專頁。 Echo 在專頁上透露,原本與女兒的生父感情相當濃烈,也曾嚮往與對方走入婚姻,然而就在對方得知她懷孕的消息後,態度開始有了極大轉變,不僅冷淡要求她將小孩拿掉,甚至在外頭有了小三,常為了小三丟下她不管,這一切都讓 Echo 相當心痛,萌生要墮胎的想法。

直到後來遇見了默默,才讓 Echo 的人生有了變化「那時(默默)聽到我想要拿掉她(女兒)的想法,一直哭說她聽到妹妹在我肚子哭說『媽媽我想看妳,不要不要我』」,就是這段話讓 Echo 改變心意「我聽到後也哭了,因為從沒這樣很真實的感受到她在我體內的存在,也很對不起她我居然有不要她的想法這麼多次」,最後選擇將女兒生下。

原以為生下孩子後能再與男友試著好好相處,無奈對方依舊只顧小三,讓 Echo 死心決定放棄男友「放棄的同時我也做好了當單親媽媽的準備」,決定要為女兒負責到底。Echo 說,起初因覺得不光榮所以不想讓人知道她未婚懷孕、不想公開女兒身世,「但隨著她生出來的那一刻,看著她一天一天的進步,我覺得她不應該在我的陰影躲躲藏藏下成長」,最終在坐月子時創立專頁記錄女兒的成長,而一路上不斷陪著她、給予支持的閨密默默,也成了女兒的另一個媽媽。

有了好閨密默默的陪伴, Echo 相信「在我和默默兩個媽媽的照顧下,她(女兒)不會感到沒有親爸爸的陪伴是件難過的事」,同時 Echo 也希望透過臉書專頁「能讓所有的單親媽媽知道帶孩子不是自己一個人,『單親』並不是可憐的象徵,漂亮活出一片天才是我們最重要的人生課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