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象4年來3度開幕戰交手 桃猿要止連敗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洪一中總教練。(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29年開幕戰將在24日舉行,由Lamigo桃猿在桃園棒球場,迎戰來訪的中信兄弟,這是雙方4年來第3次在開幕戰交手,目前猿隊處於2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的拿下中華職棒總冠軍的桃猿,今年開幕戰依照慣例,選擇去年台灣大賽的對手中信兄弟,今年是猿隊隊史(含La New)第6次打開幕戰,中信兄弟則是第15次(含兄弟象)。

猿象大戰這個開幕戰組合,這次是近4年內第3度上演,2015、2016年猿隊雖然都是東道主,不過卻以3:7、11:13連續2年不敵中信兄弟,苦吞2連敗,今年要尋求終止連敗。

猿隊隊史在開幕戰戰績為2勝3敗,勝率不到五成,5戰先發投手清一色都是洋投;而今年連續第4年參與開幕戰的中信兄弟,隊史戰績為10勝4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