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蛙正當紅 莎莎納豆帶你明信片秘境走一輪

▲莎莎與蛙蛙探索旅蛙秘境。(圖/TVBS提供 , 2018.3.21)
▲莎莎與蛙蛙探索旅蛙秘境。(圖/TVBS提供 , 2018.3.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旅行青蛙(旅かえる)」APP正當紅,日本人旅行時也經常攜帶青蛙玩偶當護身符,TVBS節目《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和納豆,近日帶著食尚吉祥物蛙蛙前往日本關西,一探京都三大秘境︰伊根、美山、天橋立。其實旅蛙遊戲還沒出現前,《食尚》早在9年前,就已讓蛙蛙跟著莎莎旅行世界各地,在各大知名地標留下蹤跡。這次遠征秘境,拍下多組照片,還在有京都合掌村之稱的美山,寄出明信片,要給喜愛蛙蛙的蛙爸蛙媽們一個驚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莎莎與蛙蛙常一起欣賞美景。(圖/TVBS提供 , 2018.3.21)

這次出遊,蛙蛙由納豆擔任,莎莎笑說:「比起以往由攝影師擔任的青蛙,納豆蛙身材縮水不少。」在遊戲中,旅蛙寄回來的明信片,有張與小倉鼠的倒立照,是許多蛙爸媽的最愛,這次《食尚》蛙蛙實際來到明信片中的地點,日本三大景之一的天橋立飛龍觀,納豆展現青蛙倒栽蔥的功力,從跨下看美景,與莎莎拍下同樣的火紅照片,還吸引遊客搶著要跟蛙蛙拍照。

而旅蛙出門會帶伴手禮回家,莎莎和納豆在各秘境,也精心挑選了一堆紀念品,要帶回來給粉絲們,只是外號「血拚莎」和「瞎買豆」的兩人湊到一起只有瘋狂可形容,莎莎一到商店街,便大喊一句「我喜歡。」開啟兩人血拚模式,買到流連忘返,看到戰利品後,食尚配音員阿松只能無奈地送給兩人警語,「買到剁手指!」

▲莎莎和納豆伊根騎車。(圖/TVBS提供 , 2018.3.21)

身為蛙爸蛙媽,能做的就是準備美屋美食給蛙蛙。這次《食尚》安排天皇超愛的秘境旅館,更準備了丹後半島間人漁港捕撈上岸的松葉蟹「間人蟹」,無論品質或味道都堪稱最高級,在日本被稱為「夢幻蟹」,平時冷靜的莎莎在品嚐間人蟹大餐後,竟然情緒過嗨,瘋言瘋語的樣子被納豆笑稱是另一個主持人,「根本夢多上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