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開季分析/全「富」武莊火力大躍進 悍將奪冠黑馬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富邦悍將蔣智賢。(圖/吳政紘攝)

文/吳政紘

經過新球隊元年洗禮後,富邦悍將新球季的目標當然只有奪冠一途,球團很用心全新打造全新的主場,未來不論是球員要提早到球場練習,或是要加強訓練,休息,都有很大的空間,更重要的是,這也符合悍將「美式風格」,打造更強悍的球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今年應該是改變最大的球隊,不論是球員、主場、甚至於球隊教練團,都有新成員加入,打擊客座教練克魯茲將幫助悍將提升火力。

去年富邦在全壘打王高國輝因傷缺席下,全隊最多轟也只有林益全的17支全壘打,可惜仍排不進中職的全壘打前5傑,另外胡金龍11轟、高國麟9轟,看起來的確難以跟他隊對抗。

不過中信兄弟釋出蔣智賢後,富邦悍將火力有機會上看單季成長20轟以上,加上主砲高國輝回歸後,若沒有傷兵影響,富邦悍將的整體火力也有改變,去年富邦全隊95轟是四隊最少,今年有望挑戰去年猿隊151轟的驚人表現。

此外,富邦最令人擔心的開路先鋒也由「花花」張正偉扛下,林益全扛下二棒看起來也很有「超攻擊性」打線的感覺,富邦悍將若打擊火力大爆發,甚至有機會威脅猿隊冠軍位置。

富邦開季先發輪值目前預計是羅力、伍鐸、布魯斯、黃亦志、陳鴻文。而牛棚部分有羅嘉仁、蔡明晉、林克謙、林晨樺、林煜清、黃勝雄、羅國華、羅華韋、倪福德、賴鴻誠等,若能穩定出賽,相信對球隊來說可用之兵不少。

而新秀部分,去年世大運打完後加入的范國宸打擊實力依舊令人期待,彭世杰在熱身賽表現出色,吳宗峻等老將也在板凳等待,就看葉君璋總教練如何運籌帷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