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摸小孩還嗆「怕摸就不要帶出來」 媽媽超猛反擊被讚爆

▲帶寶寶出門,最怕遇到不經家長同意就伸手亂碰孩子的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帶寶寶出門,最怕遇到不經家長同意就伸手亂碰孩子的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帶寶寶出門,最怕遇到未經家長同意就伸手亂摸、亂捏孩子的人。一名媽媽發文透露, 21 日早上帶著寶寶外出時,遇到一個阿婆對孩子的臉又摸又捏的,她請對方不要這樣,阿婆竟嗆「怕人家摸就不要帶出來」,她一氣之下決定「反擊」,讓網友大呼「幹得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 PTT 發文表示,早上自己推寶寶出門走走,順便吃早餐,正巧遇到一群婆婆媽媽,其中一名阿婆突然伸手摸寶寶的臉,甚至還捏臉直說寶寶好可愛。原本就不喜歡別人碰孩子的原 po 見狀相當不開心,立刻就阻止阿婆,請她不要這樣,不料對方卻回嗆「怕人家摸就不要帶出來!」

阿婆的話讓原 po 決定來個大反擊,叫了那位阿婆,「當她抬起頭時,我就摸了她的臉,也捏了她的臉」,還一邊說「哎唷阿婆妳好可愛哦!」當下阿婆非常生氣,問她「幹嘛這樣?」原 po 也回她「我看你可愛啊,怕人家摸就不要出來喔」。

原 po 強調,自己只是想表達「沒經過爸爸媽媽的同意,不要隨便碰人家的小孩,可以嗎?」文章 po 出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迴響,紛紛留言大讚「超猛的媽媽,小孩被碰真的會不開心」、「媽媽你超猛,我要學起來」、「我有遇過直接問我可不可以摸,說不可以還說拜託一下,到底是有多愛摸人家的小孩啊」、「摸人家小孩不只髒,而且不尊重,大人誰要給你隨便摸啊」、「別說經過父母同意,是連想摸摸看的念頭都不要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