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變龍妹!10男花3百萬意淫 他們一見本尊「硬了」

▲王女盜用網路正妹的照片詐騙男網友,得手約新台幣 300 多萬元。(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王女盜用網路正妹的照片詐騙男網友,得手約新台幣 300 多萬元。(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今不少人會透過網路、交友軟體等認識異性,但因對方用假照片受騙的案例卻層出不窮。中國大陸江蘇南京近日發生一起詐騙案,一名 22 歲的王姓女子,對方不僅利用網路正妹的照片勾引男性,還透過甜美聲音讓對方「高潮」,擄獲超過 10 名男子的心,詐騙金額更達人民幣 60 多萬元(約新台幣 300 多萬元);直到警方將人逮捕後,才發現本尊根本是個恐龍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陸媒報導,王女盜用網路正妹的照片,並稱自己從藝校畢業、是富家女,還利用嗲聲嗲氣的嗓音更取信大批男網友,再以各種理由向他們索取金錢,自去年 6 月至今,共騙得 60 多萬元人民幣;而她也將這些錢拿去買 BMW 、名牌等,過著豪奢生活。

▲女神變龍妹!10男花3百萬意淫,他們一見本尊「硬了」。(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直到某天,王女發現銀行帳戶遭凍結,戶頭內 15 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75 萬元)無法提領,便向派出所尋求協助,怎料意外自投羅網,被警方發現她涉及詐騙,立刻處以刑事拘留。

警方為偵辦此案傳喚受害者,受騙的男網友們一見到王女,發現她不但不是女神還「長得一點都不好看」,崩潰直喊「不敢相信本尊竟然是肥龍女」,甚至有人堅信女神絕對不會騙人,讓警方看了直搖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