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模為躲姦殺 跳6樓逃命重傷反挨告

▲斯特尤為了不被姦殺,跳 6 樓逃命重傷還反被告。(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斯特尤為了不被姦殺,跳 6 樓逃命重傷還反被告。(圖/翻攝自西伯利亞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衰!日前有一名俄羅斯女模斯特尤為了不被富豪先姦後殺,竟然從某棟大樓的 6 樓跳下逃命,搞得遍體鱗傷,無法走路,不料,涉案的富豪被逮後竟反告她襲擊,警方隨後也前往醫院將療傷中的斯特尤扣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外媒報導,俄女斯特尤(Ekaterina Stetsyuk)來自西伯利亞,今年 22 歲,是一名女模特兒。她被一個有錢的外國人跟蹤,她於 3 月 3 日拒絕發生性關係,對方一怒之下狼性大發,企圖將她先姦後殺。

據了解,斯特尤的媽媽強調,女兒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絕對不可能在杜拜當伴遊或賣淫,她是因為不想被姦殺才會從 6 樓跳下來保命。斯特尤的媽媽指對方是一名外國人,想和女兒發生性行為,女兒拒絕後他就掐她的脖子,甚至用刀架在她喉嚨上,最後還想把罪名賴在女兒身上,想讓她坐牢。

斯特尤的朋友也表示,她是為了保住尊嚴和生命才會跳樓,她的脊椎骨折,很多骨頭破碎,能活命真的是奇蹟。斯特尤早前躺在病床上拍影片跟媽媽報平安,並告訴媽媽她很好不用擔心。

涉案的富豪在機場企圖離開杜拜時被逮,他矢口否認供稱是斯特尤攻擊他,自己只是自我防衛。目前整起事件及男子身分、國籍仍待調查與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