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新舵手,楊定國出任總經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鉅亨網宣布高層人事異動,鉅亨網總經理一職由楊定國 (Daniel Yang) 接任。他將帶領鉅亨團隊加速發展金融科技產品與服務,進行以投資人與科技為核心的品牌轉型。希望為投資人提供更方便多元的投資理財資訊與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定國擁有近 20 年金融投資市場經驗,加入鉅亨網之前,皆任職於投信產業,任職期間積極研發創新服務與金融產品,協助公司獲得 2007 金彝獎傑出金融創新獎肯定。其豐富的金融資歷與對創新理念的堅持,將更進一步協助鉅亨網落實服務所有投資人的品牌理念。

鉅亨網表示 : 「鉅亨網的使命是服務所有投資人,讓投資人能夠方便快速的掌握全球金融市場脈動。相信憑藉著 Daniel 的豐富經驗與重視創新的理念。他將帶領鉅亨網進行科技轉型,並專注於金融科技創新,協助每一位投資人能更便利安心地投資;期待他能透過高度的視野及領先洞悉市場的能力,讓鉅亨網持續深耕於金融科技產業。」

楊定國表示 : 「很高興能加入鉅亨網大家庭,金融科技 (Fintech) 是世界成長速度最快的一個領域,有著無限的可能,我期待能跟鉅亨網的優秀團隊一起合作,協助鉅亨網成長更上一層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