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元一個問題 為問姻緣他兩年斥資175萬元

▲台北林姓女子因感情問題,兩年內向江姓算命師詢問多達7000個問題,累積付出高達175萬元,讓網友全傻眼。(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台北林姓女子因感情問題,兩年內向江姓算命師詢問多達7000個問題,累積付出高達175萬元,讓網友全傻眼。(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林姓女子 2015 年前往新北市某廟宇參拜,認識了江姓算命師,林女以每個問題 300 元的代價,兩年內問了算命師多達 7000 個感情問題,累計算命費用高達 200 多萬元。經江姓算命師打折後,費用仍達 175 萬元,沒想到林女最終還是與男友分手,因此怒告算命師詐欺。台北地檢署最終認定林女罪證不足,昨( 21 )日不起訴江姓算命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女 2015 年與江姓算命師結識,不斷詢問與男友之間的感情事,並認為江姓算命師很準,因此,只要遇到感情問題,林女都會打電話給算命師諮詢,雙方約定以一個問題 300 元為代價,累積到一定的問題後再付款。

林女在兩年間,時常打給江姓算命師問問題,甚至連「明天會不會遇到他」都當成一個問題,因此累積了多達 7000 個問題,江姓算命師打了 8 折請林女一次付清,總計 175 萬。

不過,最終林女還是在去( 2017 )年與男友分手,一時心有不甘,認為江姓算命師根本不準,怒告詐欺;檢察官詢問林女,為何分手這麼久了才提告,林女辯稱是怕算命師會法術,怕遭下降頭,所以才沒有在第一時間提出告訴。

江姓算命師到案後表示,自己與林女約定好價錢,而且每次通電話都有明確告知這次算命的費用,林女都沒有意見,不能因為雙方分手就認為這是在詐欺。經檢方調查,也認為算命師並無詐欺的犯意,所以不起訴。

網友則對林女花了 175 萬問姻緣相當傻眼,紛紛留言「不問自己問命理」、「天底下有這麼笨的人」,也有網友揶揄「這女的真有錢,身上有 175 萬還怕找不到下一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