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控注意 春季限定三大櫻花浪漫料理上市

▲用味蕾品嚐櫻花的芬芳,桃山日本料理 4 月底前推出「緋櫻春雪宴」櫻花祭限定料理。(圖/台北喜來登飯店)
▲用味蕾品嚐櫻花的芬芳,桃山日本料理 4 月底前推出「緋櫻春雪宴」櫻花祭限定料理。(圖/台北喜來登飯店)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浪漫的櫻花季正式來臨,除了可以用眼睛欣賞美景,用味蕾品嚐櫻花的芬芳也是很棒的選擇。各大餐飲業者近日紛紛推出春季限定的櫻花料理,清麗的粉色外觀及撲鼻而來的櫻花香氣,立刻勾起每個人的食慾,想吃可得加快腳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點道明寺櫻餅裹上日本鹽漬櫻葉,淡淡櫻葉鹹香滲入米飯巧妙平衡豆餡甜膩。(圖/台北喜來登飯店)

台北喜來登飯店除了有獲選米其林二星的請客樓外,館內的桃山日本料理也是人氣超夯,即日起至 4 月底推出「緋櫻春雪宴」櫻花祭限定料理,包含櫻葉冰花鮭魚海膽、綜合生魚片、櫻煮鮑魚大根、鱈魚、春野菜、日本和牛佐櫻塩、春櫻散壽司,與限定甜品道明寺櫻餅等,用美饌演繹春櫻的靜謐之美。

▲ Selfish Burger 喀漢堡即日起到 5 月底推出春日限定「櫻花」漢堡。(圖/ Selfish Burger 喀漢堡)

除了日式料理之外, Selfish Burger 喀漢堡即日起到 5 月底推出春日限定「櫻花」漢堡,採用日本鹽漬櫻花,吃起來有淡雅清香;櫻花季期間,餐廳內還特別打造成櫻花主題情境,座位正上方就有櫻花樹,抬頭就能賞櫻,至店內消費還可參加和服換裝體驗,粉嫩氛圍彷彿走進一座櫻花盛開的祕密花園。

▲連鎖飲料品牌葵米自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主打 3 款春櫻飲品。(圖/葵米)

連鎖飲料品牌葵米也自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主打 3 款春櫻飲品,分別是以鹽漬櫻花辦、櫻花果露等基底調製的鹽漬春櫻・綠茶,利用日本醋漬關山櫻瓣打造酸甜口感的粉櫻夢幻.氣泡,以及帶有濃郁奶香的凍櫻.抹茶鮮乳, 3 月底前單筆消費滿 600 元即贈 100 元招待券 1 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