悚!青梅竹馬變殺人魔 女子慘遭封屍冰箱

▲青梅竹馬變殺人魔,女子慘遭封屍冰箱。(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青梅竹馬變殺人魔,女子慘遭封屍冰箱。(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柬埔寨一名 29 歲女工提妮( Khoeun Theany )日前被發現陳屍在行動式冰箱內,凶手 31 歲的男子索方( Soeun Sopheng )竟是她的青梅竹馬,為了奪取提妮的錢財,冷血痛下毒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提妮和索方兩人為青梅竹馬,提妮曾到南韓首爾掙錢,近日帶著存到的錢回到柬埔寨, 16 日卻被發現遭封屍野外的移動冰箱內,而凶手竟是她的多年好友索方。

索方遭警逮捕後,坦承因欠下約新台幣 6 萬元的債務,心生歹念,想占有提妮的錢財,才會將她殺害。索方供稱,先是在提妮的房間擺上外露電線,電暈提妮後再刺殺她,最後利用屠刀將遺體分屍,裝進行動冰箱內,開車載到野外棄屍。

索方殺害提妮後奪走她的隨身貴重物品,包括 iPhone 6 、珠寶轉送給妻子;牽走機車轉售兄弟,索方甚至提取她的錢財,事件曝光後,索方及其妻子、兄弟皆遭到警方逮捕調查。

▲受害女子遺留下來的物品。(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