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選手錢珮芸、徐薇凌拚佳績 起亞菁英賽開戰

▲徐薇凌。(圖/LPGA提供)
▲徐薇凌。(圖/LPGA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第二場美國本土戰——起亞菁英賽(Kia Classic)將於本周四在卡爾斯巴德艾維艾拉高爾夫俱樂部(Aviara Golf Club at Park Hyatt Aviara Resort,Carlsbad)舉行。作為全日空錦標賽前最後一場比賽,本場賽事將集結來自世界各地的144名好手,其中包括衛冕冠軍李美林(Mirim Lee)在內的7位賽事前冠軍,本賽季4位分站賽事冠軍以及17位賽季新人等。此次,台灣小將徐薇凌及錢珮芸將積極備戰、爭創佳績。本賽事總獎金為180萬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作為新人的台灣小將錢珮芸,曾在這個球場打出並列第11位,本週她將繼續憑借自己對球場的熟悉與瞭解再創佳績:「我一直都很喜歡這個球場,因為練習過很多次,也幫雅妮當過一次桿弟,所以對這裡還是很熟悉的。而這個球場因為果嶺的草比較軟,所以這週比賽我會更用力地去打,希望有個完美的表現。」

已擁有三項LPGA賽事冠軍並以衛冕冠軍身份回到本次賽場的李美林,本週將力爭衛冕:「我很期待回到這場比賽,這裡不僅有我愛的墨西哥菜,而且今年我的父母特地從韓國過來陪我。去年他們並沒有在現場看到我捧起獎杯的那刻,而今年,我希望能讓他們看見我成功衛冕的時刻。」

起亞菁英賽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賽(Race to the CME Globe)的第6站賽事,憑借獲得澳大利亞女子公開賽(Women‘s Australian Open)冠軍的韓國新人高真榮(Jin Young Ko)目前以715分總分高居榜首,成功在新加坡世界女子冠軍賽斬獲冠軍獎杯的小魔女魏聖美(Michelle Wie)以679分目前暫列第二,而成功衛冕賽季首戰的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以645分緊跟其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