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道具打柯P?鄭弘儀秀500萬收據 網友批混淆視聽

▲鄭弘儀秀出500萬收據,引起現場來賓砲轟。(圖/翻攝自《鄭‧知道了》)
▲鄭弘儀秀出500萬收據,引起現場來賓砲轟。(圖/翻攝自《鄭‧知道了》)

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時總幹事的姚立明與柯文哲翻臉,日前姚立明上《鄭‧知道了》節目時抖出收據內幕,指出收據上寫了「文宣」,金額是 500 萬元。昨( 21 )日鄭弘儀在節目上秀出 500 萬收據,現場來賓砲聲隆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弘儀在節目上秀出一張上頭金額 500 萬、寫明「文宣」的免開統一發票收據,直指柯文哲「用這樣報 500 萬,還是個守法的人嗎?」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痛批柯文哲在「豪洨」,但遭節目消音。

不過在《 PTT 》上,網友發現,鄭弘儀在節目中曾說過「我們沒有證據」,卻還拿無關的收據出來批評,收據上的金額與項目更是鄭弘儀自己親手寫上,質疑鄭弘儀用「假道具」混淆視聽。網友更查出鄭弘儀手上那張收據是一間名叫「小肥小吃店」所開立,上方也蓋了店章,紛紛留言「那個店章都蓋了…要被檢舉了吧?」「上面還寫銀貨兩訖,幫小肥 QQ 」、「小肥要被查帳了, QQ 」、「小吃店營業額 500 萬不用繳稅嗎 XD 」。

▲網友指出鄭弘儀親口說金額是自己寫上,質疑是在混淆視聽。(圖/翻攝自《鄭‧知道了》)

對於收據爭議,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則表示,選舉時都有記載,用途也已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