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世家》小三遭疑整形 女星大力捏臉自清

▲女星張懷媗遭網友質疑整形,捏臉自清。(圖/翻攝 張懷媗臉書, 2018.03.22)
▲女星張懷媗遭網友質疑整形,捏臉自清。(圖/翻攝 張懷媗臉書, 2018.03.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在本土劇《風水世家》飾演白目小三「貝拉」的張懷媗,拍戲時發生意外摔斷頸椎,手術之後無法正常拍戲,去年在臉書上宣告自己不演了,之後轉戰生技業賣營養食品。不過有網友看直播時質疑她雙頰豐潤,酒窩變深疑似整形,她當場要主持人捏臉,證明自己沒有「加工」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懷媗2016年險遭富商性侵對此提告,2個月前官司終於勝訴,她也重回螢光幕,直播賣自己旗下的產品時,沒想到被網友批評她是整形臉,為了回應網友她當下要主持人捏她的臉辨真假,且鎮定表示:「我是胖在該胖的地方。」她大方地說:「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被懷疑整形)了。」

最近張懷媗在《幸福來了》飾演秘書貝拉,比起之前看起來真的變年輕了,而她在臉書中放上的素顏照,和螢光幕前亮麗的模樣確實有差,她強調自己是吃了旗下研發的營養食品,讓氣色變好,皮膚彈性變佳,絕不是網友說的整形。

▲張懷媗在臉書PO出遛狗照片看似素顏,氣色與螢光幕前模樣差很大。(圖/翻攝 張懷媗臉書, 201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