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緯啟動離岸風電徵才 未來風場維運職缺將達上百名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緯投控 (3708-TW) 今 (22) 日宣布,與海鼎風電合作啟動招募計畫,將參與彰化縣周六 (24 日) 舉辦的就業博覽會,釋出包括技術工程師、離岸風電專業人才等各類職缺,並以彰化居民為優先招募對象,預期未來在海鼎風電計畫開展後,開發、施工與維運等職缺將達上百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緯投控及海鼎風電合作啟動招募計畫,上緯表示,旗下離岸風電事業體專業人才需求共需約 17 位,而新材料及碳纖複合材料事業體,也將釋出生產類儲備幹部、配方開發工程師、碳纖製程技術開發工程師、業務專員等職缺,加上後勤行政管理類人員,包含財務、會計、人力資源、採購專員、資訊系統開發工程師等,共將招募 27 位相關人才,並以彰化縣民為優先考量。

由上緯、麥格理資本與 EnBW 共同開發的海鼎風電計畫,在開發與施工階段招募 20 至 30 人,其中,20 名技術工程師將於歐洲進行培訓,而進入維運階段後,海鼎風電首座風場將招募 45 至 75 人,接續在第 2 座與第 3 座風場維運期間,也將招募 30 至 60 人,預計將招募約 165 名員工,同樣也以彰化居民為主要招募對象。

海鼎風電共包含 3 座風場,總裝置容量達 1.9 至 2 W,預計於 2021 至 2025 年陸續完工,目前仍待歐盟審查後啟動開發,預計將有 1250 名相關產業鏈人員參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