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明道從影最大尺度 摸男星下體搞BL

▲明道\\&張少懷男男曖昧影片。(圖/威視,2018.03.22)
▲明道\\&張少懷男男曖昧影片。(圖/威視,2018.03.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國片《市長夫人的秘密》找來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一同飆戲,更是明道和陳喬恩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睽違多年首度大銀幕合體演出,但有趣的是,飾演市長特助的明道,在片中最親密的對象不是陳喬恩,竟是張少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花絮曝光了飾演市長身邊神祕特務的明道,與演出「愛情大師」程見的張少懷,在片中引人遐想的「男男親密戲」,也挑戰了明道從影以來最大的尺度,他甚至用「融為一體」來形容二人在電影中的親密表現,飄出濃濃的BL味,帶給觀眾無限想像空間。

▲明道(右)手摸張少懷下體相當搞笑。(圖/威視,2018.03.22)

明道坦言自己等「幕後黑手」的角色等了20年,終於等到「劉機要」這個具特務感的關鍵性角色,而張少懷則開玩笑形容明道的角色:「劉機要這個人就是突然出現、突然消失,跟MIB(星際戰警)一樣。」尤其一開場就是明道與張少懷,在廁所的近距離對手戲,明道趁張少懷如廁時撫貼在他耳後,告知有一項機密委託。

和明道首次合作就演出如此曖昧的對手戲,張少懷也表示:「跟明道對戲很有感覺,我喜歡碰到跟我會有火花的演員,我們的默契是不用先講的。」兩人在片中男男零距離的自然互動,製造意外的喜劇效果,連導演連奕琦都大讚:「他們兩個演得很好,沒想到可以放這麼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