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軍隊趕流行剪鍋蓋頭?國防部:沒這樣說

▲在 google 打關鍵字「鍋蓋頭」,可以找到許多帥氣的仿軍人髮型。(圖/翻攝自 google  )
▲在 google 打關鍵字「鍋蓋頭」,可以找到許多帥氣的仿軍人髮型。(圖/翻攝自 google )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外傳部分軍人在髮型上搞怪,國軍高層看不下去,限制軍隊不要跟流行理「鍋蓋頭」。國防部今(22)日回應,並沒有以參謀總長的名義下達髮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消息傳出,軍方下達「髮禁」是因為參謀總長看不慣。國防部 22 日表示,參謀總長李喜明上將近期並沒有視導海軍陸戰隊部隊,也從未下達髮禁命令,國防部也沒有以參謀總長名義的指示,下達對髮禁要求,相關傳言完全不符事實。

目前傳出軍方雖然限制軍人留長髮,但短髮方面仍可自行作文章。但有部分軍人剪了特殊造型頭,有女兵的頭髮理得超短,像美軍的「鍋蓋頭」,也有人理得像龐克頭,還有人右側理很短,但左側稍長,變成帥氣新髮型。

軍方表示,國防部「沒有以參謀總長的名義下達髮禁」,相關傳言不是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