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四巨頭復出順序 主帥:柯瑞最快

▲勇士主帥Steve Kerr\\(左\\)、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主帥Steve Kerr\\(左\\)、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深陷傷兵潮的勇士漸漸傳出好消息,根據NBC報導,總教練Steve Kerr近日受訪表示,經過周三球隊訓練後,他認為「柯神」Stephen Curry比Klay Thompson和Kevin Durant更接近復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err透露周三球隊訓練Durant和「浪花兄弟」 Curry、 Thompson全都參與練習,四巨頭僅有Draymond Green沒有參加全部的訓練過程,但他預計在幾天之內就能回歸。

Curry是在3月8日出戰馬刺的比賽中扭傷右腳踝,缺席了6場比賽,1個禮拜後Thompson右拇指扭傷,再3天之後換成Durant肋骨撞傷,因肩傷休息1場的Green在19日又是對馬刺,骨盆遭撞傷。

「他們都被列入每日的觀察名單。」並且Kerr認為Curry是那個最接近復出的人,「Curry看起來很棒,他期待自己回到場上,但我們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好好觀察,在決定是否能上場。」

Kerr也透露其他人的現狀,「我不認為KD本周可以上場。這不是在排時間表,要看他的感覺和症狀反應。」至於Thompson可能是最晚復出的,「他做了一些訓練但沒有參與全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