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被爆不滿劇本帶人改戲份 耍大牌氣暈導演

▲網路流言指控劉亦菲拍戲時,配合度差,氣暈導演。(圖/翻攝 劉亦菲微博, 2018.03.22)
▲網路流言指控劉亦菲拍戲時,配合度差,氣暈導演。(圖/翻攝 劉亦菲微博, 2018.03.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劉亦菲最近投入電視劇《南煙齋筆錄》拍攝,結果被爆出與劇組人員不合,與男主角井柏然在片場耍大牌,把導演氣暈,聽到這個不實傳聞,令她無奈在微博寫下:「還能不能好好拍完戲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流出一篇文章,指劉亦菲及井柏然對《南煙齋筆錄劇本》不滿意,分別帶了編劇改戲份,結果雙方意見不合起爭執,劉亦菲還嫌劇組配的保母車太小,要求換大車,井柏然也跟進要求。文章更指出劉亦菲帶了6個助理,導致劇組支出成本提高,擠壓到其他工作人員的餐費,還說她配合度差等等的指控。

這篇文章流出後引起熱議,劇組第一時間發聲明,澄清拍攝現場氣氛融洽,劉亦菲配合度極佳,否認這些不實指控。隨後劉亦菲也無奈表示:「還能不能好好拍完戲了,再一次呵呵噠,我多想好好把戲拍完啊。」

▲劉亦菲在微博無奈表示想好好拍完戲,不想回應不實流言。(圖/翻攝 劉亦菲微博, 2018.03.22)

而去年與她合作電影的「蘭陵王」馮紹峰留言力挺劉亦菲,說她工作認真敬業,且充滿拚勁,駁斥傳言指控,並鼓勵她:「不管是虞姬還是小白,都讓我們看到了敬業以及對每個人都很友善的你」,盼她別受到傳言影響,好好地在戲中發揮。

▲馮紹峰轉發劉亦菲貼文,力挺好友是個敬業的演員。(圖/翻攝 微博, 201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