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犬出現在校園書局偷書 書名叫被遺棄的日子

浪犬出現在校園書局偷書 書名叫被遺棄的日子(圖/寵毛網)
浪犬出現在校園書局偷書 書名叫被遺棄的日子(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隻流浪狗近日出現在巴西Feevale大學的校園書局門口,沒有人知道牠是打哪來的,剛開始牠只是默默地趴坐在門口,沒想到後來牠竟然進去偷了一本書!別以為牠只是隨機亂拿,牠偷的那本書是艾琳娜·費蘭特的「被遺棄的日子」,好像在告訴大家自己就是被遺棄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西一所大學的校園書局門口,突然出現了一隻黃色浪犬。巴西一所大學的校園書局門口,突然出現了一隻黃色浪犬。



剛開始只是乖乖在門口趴坐著的牠,某天竟然跑進去偷了一本書:



而且那還不是隨便一本書,是艾琳娜·費蘭特寫的「被遺棄的日子」,好像在說牠自己的處境!而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吸引了數十萬人觀看;也引起了一個動保團體的注意,沒多久他們便來到校園裡,幫忙安置這隻浪浪!

志工們來到學校將偷書的浪浪帶走安置。志工們來到學校將偷書的浪浪帶走安置。



牠被帶去洗香香,也接受了檢查並打了預防針!牠被帶去洗香香,也接受了檢查並打了預防針!



書店表示,現在狗狗被安置在中途家,希望這個狗狗版「被遺棄的日子」能趕快有個Happy Ending!書店表示,現在牠被安置在中途家,正在等待新主人出現;他們也希望這個狗狗版「被遺棄的日子」能趕快有個Happy Ending!



圖/Infinity Livraria

延伸閱讀

美國業餘球隊收留小浪犬 搖身一變成為球隊小亮點!

9歲小男孩為救受傷浪浪 決定賣掉自己最愛的滑板!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