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建新總部〉拚幸福企業 將設員工幼兒園 明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手機晶片聯發科 (2454-TW) 今(22)日宣布打造新營運總部,預計明年年中落成,聯發科為了讓有小孩的員工可以安心託付,也為員工打造自建的附設幼兒園,預計明年 9 月招收第一批新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發科指出,為讓有小孩的員工可兼顧工作與家庭照顧,將在新大樓中自建公司附設幼兒園,幼兒園占地約 400 坪,以聯發科員工 2 至 6 歲子女為招收對象,明年 9 月招收首批新生。

聯發科新總部大樓占地 1.26 公頃,新大樓空間除規劃高速運算及資料中心,另設有 1000 個辦公室座位與數個新型實驗室。

總部大樓內將有高速運算及資料中心機櫃建置達 600 櫃,每一櫃可容納 60 台高速運算伺服器,其中 400 櫃為高密度機櫃,機房採用雙饋線供電設計,可確保營運持續不中斷,不受電力設備歲修影響。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