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驚傳暴肥遭家暴! 不肖廠商盜用肖像賣肚臍貼

▲劉真表示她的肖像遭不肖廠商盜用,籲粉絲不要受騙。(圖/翻攝 劉真臉書, 2018.03.22)
▲劉真表示她的肖像遭不肖廠商盜用,籲粉絲不要受騙。(圖/翻攝 劉真臉書, 2018.03.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許多藝人的肖像遭不肖廠商盜用,日前Selina的照片遭不肖業盜用P圖賣祛疤膏,Selina痛罵業者無良並提告。最近國標女王劉真也受害,她的肖像被中藥肚臍貼不肖廠商使用,製造假廣告與假新聞,氣得她在臉書發文要大家小心,已經委請律師處理蒐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真錄節目時提到照片被盜用一事,非常生氣的說:「他們很過分,說我因為爆肥被老公討厭、毆打,但使用產品後成功瘦身,才和老公和好,這真的很誇張」。不過老公辛隆得知後,卻笑笑地說:「就當作消業障啦」,她覺得老公的反應很可愛,吐槽他的外型就像在修行,還透露老公平時就會在家打坐修煉。

▲劉真與老公辛隆感情甜蜜。(圖/翻攝 劉真臉書, 2018.03.22)

這個不肖業者盜用劉真的照片P圖,把她拿著巧克力禮盒的照片,修圖檔變成她拿著肚臍貼產品照,直到有粉絲傳訊息問她是否有代言肚臍貼,她才知道,擔心粉絲受騙趕緊否認。目前劉真已找律師收集資料,要透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權益,她也呼籲粉絲不要受騙上當。

▲劉真在臉書發文呼籲大家,不要相信來歷不明的廣告,並已委請律師蒐證提告。(圖/翻攝 劉真臉書, 201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