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長髮惹禍?隔壁男斥「不衛生」 下秒竟潑熱湯燙傷女

▲黃男疑因陳女甩動長髮時受到影響,一怒之下竟拿起火鍋潑向陳女。(圖/翻攝畫面)
▲黃男疑因陳女甩動長髮時受到影響,一怒之下竟拿起火鍋潑向陳女。(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吃頓飯火氣這麼大?嘉義市一名 33 歲的陳姓女子,昨( 21 )晚與男性友人至一家火鍋店用餐,疑似因甩動長髮影響到隔壁的 57 歲黃姓男子,兩人起了紛爭,黃男認為陳女舉動很不衛生,一怒之下竟將火鍋熱湯拿起潑向陳女,導致陳女臉部及頸部都有一、二級燒燙傷,就醫後憤而對黃男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起初陳女甩髮影響到黃男時,黃男曾轉頭告知,陳女也為此道歉,但才沒過幾分鐘,黃男卻突大聲喝斥「你的頭髮弄到我,這樣很不衛生」,陳女聽了也回應「你有必要這麼大聲嗎?」認為有事可以好好講,誰知道下秒黃男就拿起火鍋熱湯朝陳女潑去。

▲陳女遭潑後嚇得站到一旁,陳女友人及店內人員立即上前關心、協助她冰敷。(圖/翻攝畫面)

事發當下,陳女友人剛從櫃台正要回到位子,看到這幕趕忙上前關心,陳女遭潑熱湯後嚇得站到一旁,火鍋店員工趕緊上前勸說黃男,並拿毛巾幫陳女擦拭。店家表示,當初聽見陳女與黃男起爭執時,本想上前勸架,想不到下秒黃男就對陳女潑熱湯,現場人員忙替陳女冰敷、叫救護車。

陳女到院接受治療後,確認其臉部及頸部都有一、二級燒燙傷,憤而向黃男提出傷害告訴,黃男雖在潑湯後,馬上因一時衝動感到後悔,卻早已來不及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