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擔心自家霸氣貓會欺負新貓 事實證明他想太多!

網友擔心自家霸氣貓會欺負新貓 事實證明他想太多!(圖/寵毛網)
網友擔心自家霸氣貓會欺負新貓 事實證明他想太多!(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Imgur的用戶mrjoe94 有一個貓奴們共同的煩惱,就是當他想要再收養第二隻貓咪時,很擔心自家原本的貓咪會不接納新貓!尤其是他的貓咪據他說個性頗強硬,長得又十分霸氣,感覺就是會欺負新來的。而當他戰戰競競地將新貓咪帶回來之後,沒想到事實卻和他想得相反,二隻貓咪感情融洽得不得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rjoe94家的七歲貓咪Smokey,長得超霸氣,讓他擔心帶新貓咪回來不知道會不會被牠欺負。mrjoe94家的七歲貓咪Smokey,長得超霸氣,據說個性也頗強勢,讓他擔心帶新貓咪回來不知道會不會被牠欺負。



沒想到當他帶回新貓咪Stacy之後,二隻整天黏在一起,根本沒有那些他幻想的霸凌情節!沒想到當他帶回新貓咪Stacy之後,二隻整天黏在一起,根本沒有那些他幻想的霸凌情節!



Smokey就像是過度保護女兒的爸爸,mrjoe94都開玩笑叫牠貓把拔。Smokey就像是過度保護女兒的爸爸,mrjoe94都開玩笑叫牠貓把拔。



無論Stacy走到哪裡,Smokey都會跟在一旁。無論Stacy走到哪裡,Smokey都會跟在一旁。



由於Stacy太小就和媽媽分開,導致牠很沒有安全感;現在有一隻毛茸茸的貓把拔陪伴,讓牠覺得很安心!由於Stacy太小就和媽媽分開,導致牠很沒有安全感;現在有一隻毛茸茸的貓把拔陪伴,讓牠覺得很安心!



所以說大家不要以貌取貓,雖然Smokey長得不是太親善,但其實人家是鐵漢柔情啊~

圖/imgur

延伸閱讀

二隻剛剛好!渴望有伴的小貓遇到貓姐姐從此黏TT分不開

Mini Me 4 ni?小貓和新家葛格長超像 一見如故黏TT!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