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混亂/反年改團體與警衝突 高喊「叫救護車」

▲悼念繆德生群眾與警爆發推擠,現場混亂。(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悼念繆德生群眾與警爆發推擠,現場混亂。(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退休上校繆德生今(22)日舉辦告別式,參加告別式的群眾在立法院抗議後,轉往總統府前高喊「蔡英文下台」,現場群情激憤,推擠不斷,不斷爆出粗口,甚至還要警方不要嘻皮笑臉,「不然就把你送進忠烈祠」,相當混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群眾即將轉往總統府前,警方即派遣大批警力疏導交通,並架起「長城」防止民眾跨越雷池一步,當抗議群眾在府前就定位時,不知什麼原因,群眾和警方爆發推擠,甚至有人因而跌倒,高喊「叫救護車」。

期間,由於媒體搶拍新聞畫面,跟著抗議群眾往前擠,也遭波及,被抗議民眾又拉又推,昂貴的攝影機險些掉落地上損壞。

眼看衝突無法止息,後面的抗議群眾甚至一不做二不休,一起往前衝加入推擠行列,讓現場更加混亂。待場面較為平靜後,仍有怒氣沖沖的退伍軍警,不滿的嗆擋在前方的警方,「不要給我嬉皮笑臉,不然就把你送進忠烈祠。」

▲警方在總統府前排起「人龍」。(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