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陣喬不攏 悼繆德生群眾再爆內鬨

▲圓形旗陣喬不攏,悼繆德生群眾再爆內鬨。(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圓形旗陣喬不攏,悼繆德生群眾再爆內鬨。(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記者林仕祥/台北報導

藍天行動聯盟祕書長、退休上校繆德生今(22)日舉辦告別式,參加告別式的群眾下午轉在總統府,統促黨主席張安樂、前主播璩美鳳、成立台灣軍政府的退將高安國等人,在台上指揮群眾排成一個圓形的旗陣,不過群眾似乎為了五星旗與中華民國國旗,到底那面旗要擺在中間,再次內鬨險釀衝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悼念繆德生的群眾,大多為反年改、統派團體,多人齊聚一堂,手上都握著不同的旗幟,有中華民國國旗、五星旗、統促黨黨旗、藍天行動聯盟旗、台灣軍政府旗等等,甚至還有小英下台旗,不同團體各有不同理念,稍早前抗議群眾就因是否要懸掛五星旗一事,爆發衝突。

之後,抗議群眾在總統府前,打算排起圓形旗陣,並在圓內點燈,為繆德生祈福,一位拿著我國國旗的民眾走到圓內,打算做為圓心,卻被統派團體嗆,「你憑什麼站在這邊?」雙方人馬圍上來,現場一觸即發。所幸經調解後,持我國國旗的民眾退了下去,沒再釀成另一波衝突。

在宣傳車上的高安國等人,也不斷呼籲群眾想起今天參加這場活動的初衷,指揮群眾漸漸排起圓陣,在「小英下台旗」後方坐下,稍微休息。

▲悼繆德生民眾在旗陣中,把燈排成愛心形狀,祈福繆德生一路好走。(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一位民眾衣服背後寫著「踏著繆上校未乾的血前進」。(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前主播璩美鳳在宣傳車上向悼念繆德生的群眾喊話。(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悼繆德生群眾擺起旗陣,各式各樣的旗幟都有。(圖/林仕祥攝 , 2018.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