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離開統一坦言難過 林志祥不放棄回中職

▲林志祥。(圖/張育嘉攝)
▲林志祥。(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崇越隼鷹內野手林志祥,在去年向獅隊提出自請離隊,今(22)日崇越和中職Lamigo桃猿進行熱身賽,林志祥擔任先發二壘手,他表示,如果有機會回到職棒,一定會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離開職棒,林志祥坦言,還是會難過,不過自己要想開一點,重新來過,把自己準備好,目前林志祥最大的目標在亞運,他表示,如果有被選上國手名單,會就去參賽。

「其實離隊(統一)後沈默了1、2個月,心情還是有受到影響,第4個月才想開,現在也比較有時間可以學其他東西,像是廚藝。」林志祥說。

由於林志祥直到春季聯賽才可以上場,現在他只能從練習賽找比賽手感,在上上周的熱身賽他自認表現不好,「現在還沒有球感、距離感,但還是要習慣,按照業餘的節奏,練習和比賽方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