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腿美得不像話! 許瑋甯變髮露長腿網友一秒戀愛

▲許瑋甯日前將及胸的長髮肩短至肩膀。(圖/翻攝 許瑋甯IG, 2018.03.22)
▲許瑋甯日前將及胸的長髮肩短至肩膀。(圖/翻攝 許瑋甯IG, 2018.03.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混血臉孔的許瑋甯,從模特兒出道後來轉戰戲劇圈,近幾年成為電影咖,曾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實力獲得肯定。一直以來她為了維持體態,積極減肥、鍛鍊身材,全身上下沒有一點贅肉,大家公認她為「真女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把頭髮剪短後,看起來十分清純。(圖/翻攝 許瑋甯IG, 2018.03.22)

今年已經33歲的她,逆齡成長越變越年輕,日前她將及胸長髮剪短到肩膀,並把頭髮染黑,看起來像個20歲的女大生,漂亮清純。20日她赴香港出席香港國際影視展活動,一身黑色亮片的短禮服下,露出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腳上搭配一雙性感高跟鞋,整個人比例更加修長,網友驚呼:「腿是要多長」、「脖子以下全是腿」、「完美到破表」直呼戀愛了!

▲許瑋甯赴香港參加活動,一雙長腿引人注目。(圖/翻攝 許瑋甯IG, 2018.03.22)

演技備受肯定的她,將參與香港電影《滅相》,與古天樂一起合作飾演情侶,這是許瑋甯第一次與古天樂合作,她非常期待,還笑說要請監製吃飯「要求加親熱戲」,笑翻現場眾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