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緊急手術 醫生:有生命危險

▲安以軒(右)與老公感情相當好。(圖/安以軒微博 , 2018.2.15)
▲安以軒(右)與老公感情相當好。(圖/安以軒微博 , 2018.2.1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安以軒2017年3月與澳門CEO陳榮煉舉行奢華海島婚禮,婚禮上星光熠熠,邀請了許多明星參加,她婚後常在微博曬幸福,羨煞眾人。沒想到她今(22)日忽然在微博公開手術消息,並透露:「醫生大人說這個突發的狀況需緊急優先處理,否則會有生命危險。」令粉絲擔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發文寫下,「人生總是有很多的意外~有些是驚喜,但~有些是『驚嚇』,因為醫生大人說這個突發的狀況需緊急優先處理,否則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必須做一個……嗯……『小手術』……(這樣寫大家有沒有比較放心一點?)還好一切順利,休息幾天後我可以正常生活,但需要靜養觀察一段時間,所以醫生大人嚴禁我飛出去工作~不能長途跋涉、不能勞累!」據《壹週刊》報導,她由於子宮外孕因此緊急手術。

▲安以軒做緊急手術。(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2)

她說明自己目前的狀況,「我需要在醫療團隊隨時可以抓到我的地方乖乖待一陣子,原本想靜悄悄的渡過這一關,可是我馬上有去年已排訂的工作要飛,在此我非常抱歉和深感遺憾不能如期赴約。」她還特別標註,「知道各方朋友們都關心我,也懇請幫忙……不要胡亂猜測各種奇想~也不要問我怎麼啦?沒事吧?更不用到處打聽!否則我還要解釋~真的好累。」她透露老公跟家人目前都在身邊,並瀟灑約定,「待我重出江湖後,咱們再約。」

▲安以軒透露老公跟家人都在身邊。(圖/翻攝自微博 , 2018.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