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嘉年華會 一起來農博闖關放風箏

▲4月1日在虎尾農博生態公園舉辦「雲林童樂會,旺旺在農博」兒童嘉年華會。(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 2018.03.22)
▲4月1日在虎尾農博生態公園舉辦「雲林童樂會,旺旺在農博」兒童嘉年華會。(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 2018.03.22)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歡慶2018兒童節,雲縣府將於4月1日在虎尾農博生態公園舉辦「雲林童樂會,旺旺在農博」兒童嘉年華會,縣長李進勇今(22)日出席記者會邀請全縣親子屆時一起來農博,當天將施放全國最大造型狗風箏「飛力」,還有表演活動、親子風箏DIY限量300組、野餐活動,參與闖關還有機會兌換精美禮物(1200份),活動內容豐富,精采可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表示,父母的陪伴就是小孩最好的兒童節禮物,在這個專屬於國家未來主人翁的特別節日,雲林縣風箏委員會特別製作全國最大造型狗風箏「飛力」及20餘種動物造型風箏,充滿童趣,趁著假期,歡迎全家一同來欣賞風箏飄盪於藍天的旋律之美,讓孩子有更多樣的兒時憶趣;現場還會提供限量300份親子風箏DIY製作,讓父母小孩一起激盪創意,共同完成獨一無二的專屬風箏;另將邀請學校特色團隊、表演團體進行一系列演出,希望能提供舞台,展現本縣學童藝文學習成果,家長、社區居民都能共同參與學生學習歷程。

活動當日也設計了30個攤位的闖關活動,小朋友完成闖關後,可憑闖關卡至大會服務台兌換精美禮物(限量1200份),縣府亦準備了溫馨親子野餐活動,請民眾事先上網報名(4人1組),前500組報名還可免費獲得野餐墊及野餐食材各乙份。

▲歡迎來農博,闖關放風箏。(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 2018.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