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剩一半 周子瑜依然美到逆天

▲周子瑜新造型亮相。(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22)
▲周子瑜新造型亮相。(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臉蛋甜美,一舉一動都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跟著其他成員到泰國工作照曝光,眉毛不只染成咖啡色,眉型還成了一字眉,讓粉絲大喊「變成熟!」這次她素顏入鏡,雖然肌膚超好,但剩一半的眉毛幾乎吸引所有人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祝賀推特12周年,周子瑜大方送上素顏祝賀影片,整張臉超透亮,不僅白裡透紅,還亮到發光,不過可能因為工作滿檔,她看起來有幾分疲累。但對於她的逆天美貌,粉絲見狀仍舊大讚,「很古錐耶。」、「素顏子瑜。」、「素顏美美的。」、「加油。」、「就算很累,還是女神啊!」、「好美。」、「素顏超逆天。」、「怎麼有辦法這麼美。」、「好漂亮。」、「子瑜最棒。」、「太美啦。」、「別太累了,加油。」

▲周子瑜素顏超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