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與金百利合作 觀賽品質再升級

▲桃園球場全面與金百利合作(圖/猿隊提供)
▲桃園球場全面與金百利合作(圖/猿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國際棒球為提升球迷朋友公共場域賞球的服務,響應環保,與金百利克拉克台灣合作,內野全面廁所升級為該公司的用紙及個人清理設備,從密封式洗手乳、衛生紙、擦手紙以及ABS塑鋼材質紙張使用盒,如廁更舒適,觀球更安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款在桃園國際棒球場密封式洗手乳特徵除了微小分子中和pH值可深入清潔,觸感細緻外,減少搓揉起泡時間,可有效省水30% 。擁有美國Green Seal環保標章認證:無汙染,更加環保!

 

在金百利大捲筒衛生紙方面:降低紙芯及紙張的浪費、擁有中華民國CNS認證:讓使用者用得安心;使用FSC永續林木人造原生紙漿:永續環保概念,不傷害地球,綠色採購且紙張分散性高:減少阻塞馬桶的風險。這款用紙品質柔軟、強韌度高、單點破裂度低,不易破裂,搭配AirFlex 專利鎖水捲筒擦手紙,頂尖的強韌度可以減少用量真環保。

 

此外,廁所內都可見金百利克拉克Aquarius 系列使用盒,採取ABS塑鋼材質堅固耐用:不易變形、損壞、碎裂;前蓋開啟最適角度:避免直接落下碰撞損傷和可能造成的人體傷害。整體獨特高雅的表面平滑弧線設計,高雅有型適合桃園球場廁所的風格。

一體包覆式防髒面板讓正面無接縫與溝槽設計,可防止灰塵堆積,搭配簡約有型的透視視窗可快速輕易辨識使用盒內是否需要補充,確保使用者使用無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