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議員斯拉斯基涉性騷 媒體群起抵制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莫斯科22日綜合外電報導)俄羅斯主要媒體已對資深國會議員斯拉斯基發起抵制,先前有若干記者指控他性騷擾,但國會一個委員會卻為他擺脫嫌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英國廣播公司俄語部(BBC Russian Service)一名記者在內的這些記者指控,俄羅斯國會國家院(下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斯拉斯基(Leonid Slutsky)曾對她們發出淫聲穢語並伸出祿山之爪。

但國會一個紀律委員會昨天表示,並未發現現年50歲、自由民主黨(Liberal Democratic Paryt)籍的斯拉斯基有任何不軌行為。

這個委員會反而質疑上述記者的動機,宣稱她們是在總統選舉之前提出指控。

在主要電視頻道一律由國家控制並奉行政府路線的俄國,這個抵制斯拉斯基的行動卻罕見地團結一致。

RBC媒體集團昨天傍晚表示,旗下記者群不再前往國家院採訪;「工商日報」(Kommersant)出版社則說,不再引述斯拉斯基的談話。

莫斯科回聲電台(Echo of Moscow)以及紐約俄語電視台RTVi也加入抵制行列。(譯者:張佑之)10703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