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尼克斯5局無失分 暴力猿22安擊垮崇越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尼克斯。(圖/吳政紘攝)

記者張育嘉/桃園報導

在官辦熱身賽結束後,Lamigo桃猿今(22)日和崇越隼鷹成棒隊進行熱身賽,「暴力猿」打線發威,全場敲出22支安打,去年的選秀狀元廖健富轟出2分砲,終場以21:0輕取崇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Lamigo桃猿隊派出洋投尼克斯先發,他投得虎虎生風,讓崇越前14名打者都沒能站上壘包,直到5局才讓對手擊出全場比賽的團隊首安,他投5局沒有失分。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其實尼克斯在上一場官辦熱身賽表現就不錯,球速和控球都有回來,不過現在講這些可能還是太早,要正式比賽打了才知道。

接替尼克斯的王溢正投2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王躍霖1局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1K,2人都沒失分,最後由陳禹勳鎮守最後一道防線,他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

在打線方面,猿隊在2局就展開攻勢,鍾承祐安打上壘後,廖健富轟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打點全壘打,桃猿先馳得點,包含這發全壘打在內,猿隊單場敲出22支安打,最後以21之差輕取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