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詭?黑絲辣妹排「三角陣」站路邊 網驚:危險快避開

▲有詭?黑絲辣妹排「三角陣」站路邊,網驚:「危險快避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詭?黑絲辣妹排「三角陣」站路邊,網驚:「危險快避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民眾都有在人潮眾多的商圈,遇過攬客推銷商品、填問卷的情形。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出一張照片,只見 3 名正妹在寒冷的天氣中,穿著黑絲襪站在人行道兩側,令他不禁好奇問「她們是要幹嘛的?」不料其他網友看了卻驚呼「別靠近!有危險!」要他快閃為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3 名打扮時尚、穿著黑色透膚絲襪的女子,頂著寒風直挺挺站在人行道兩側,過程中還不停左右觀望,似乎在等待什麼,格外引人注目。目睹這樣的景象,也讓原 PO 好奇問:「請問這種站在路邊見人就攀談的人是要幹嘛的?」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開玩笑留言「黑絲,要鬆一下?」、「有褲襪 100 分」、「我不會跟你說樓上是便宜的旅館」、「老司機才動的謎片情節」;不過,也有不少專業網友解答「美容的,專拉行走的單男」、「找你寫問卷,寫到你有買他們的商品才讓你交卷」、「抓人買她的產品,很會哥哥纏」,並提醒若遇到類似狀況,千萬不要靠近,避免掉入陷阱難脫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